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獨/掏腰包負擔國人赴日PCR費用? 高端「強調11字」回應

高端公司發言人李思賢表示,「大家的心聲我們都有聽到」。圖/取自高端官網
高端公司發言人李思賢表示,「大家的心聲我們都有聽到」。圖/取自高端官網

聽健康

00:00/00:00

日本開放接種國際認證疫苗旅客入境自由行,但高端不在認證名單上,因此國人赴日恐得多花3500元自費取得PCR證明。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與媒體人周玉蔻都提議應由高端公司提供前往日本民眾PCR費用。高端公司發言人李思賢今回應強調,「大家的心聲都有聽見」。

黃珊珊先前表示,如果打高端疫苗不能出國,高端應幫忙出PCR的3500元費費用,且高端也有PCR技術,高端自己是不是要負點責任?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則回說,要由高端公司做決定,目前還沒有決定方案,但與高端公司保持聯繫中。

周玉蔻今天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也表示,對這四個月內要去日本的人來說,高端補打政策緩不濟急。「應該叫高端幫大家做免費PCR,他們自己就有設備」。她強調,「這不是錢的問題,是『奇摩子』(心情)的問題」。

李思賢回應,這幾天各界的心聲高端都有聽到,內部都有討論相關事宜,但進一步會朝哪個方向發展,則無法預告;目前仍是往WHO團結試驗的方向做努力,但能否通過已超出高端所能夠掌控的範圍。

至於入境日本PCR費用是否能夠由高端公司負擔?李思賢說,任何情況高端都會進行思考、評估。他強調:「大家的心聲我們都有聽到。」

高端疫苗 PC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