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嘉縣男子疑施打第4劑疫苗死亡 檢警擇期解剖確認

男子疑施打第四劑疫苗返家後死亡,檢警相驗後要再擇期解剖確認。圖/本報資料照片
男子疑施打第四劑疫苗返家後死亡,檢警相驗後要再擇期解剖確認。圖/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嘉義縣水上鄉68歲周姓男子昨天上午施打第四劑疫苗返家後,身體感到不適,向家人表示,在床上休息一會,直到晚上周男沒起床,家人前往房間查看已氣絕多時,檢警今天下午相驗後下周三解剖確認。

周男是在昨天上午向家人表示要去打第四劑疫苗,直到傍晚6時許返家時向家人表示,打疫苗後腰痠、骨酸。家人關切需不需要就醫,周男想到床上躺著休息一下,因為周男都沒有動靜,晚上8時許家人到房間查看發現周男已沒有氣息,向警方報案。

檢警今天下午進行相驗,是否因疫苗關係還要進行解剖確認。

施打第四劑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