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免疫療法藥物誘發葡萄膜炎 她癌症治療成功後視力剩0.3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3劑間隔縮短 專家將討論

研究發現,接種兩劑BNT或AZ疫苗對Omicron病毒的抗體濃度不足。路透
研究發現,接種兩劑BNT或AZ疫苗對Omicron病毒的抗體濃度不足。路透

聽健康

00:00/00:00

第十八輪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畫今天啟動,上午十時開始線上預約,僅限BNT,但民眾可自行至醫療院所預約AZ、莫德納、BNT、高端等四種疫苗第一、二劑接種,另提供混打第二劑mRNA疫苗以及第三劑追加莫德納疫苗,創下疫苗開打以來,疫苗種類最齊全,且涵括所有施打對象的紀錄。預約時間至十五日十二時止,十二月十六日至廿二日接種。

部分專家建議,高風險族群應可縮短第三劑間距;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近期將舉行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會議,請專家討論第三劑間隔是否再縮短。

第三劑接種 AZ疫苗 BNT疫苗 莫德納疫苗 疫苗混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