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莫德納加開系統超順! 雙北有名額、診所接種點增多

今日上午10點加開莫德納第二劑預約,雙北皆有名額,且已能順利預約。圖/讀者提供
今日上午10點加開莫德納第二劑預約,雙北皆有名額,且已能順利預約。圖/讀者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今天上午10點加開第十二輪預約第二劑莫德納疫苗,若於第一階段未預約且未造冊的「64歲至55歲」族群,可上預約平台預約接種,僅限6小時。民眾擔心會像過去一樣「系統當機」或「名額秒殺」,上午10點一到就上網預約,目前系統運行順利,且發現雙北的接種點增加,從原先一區僅2至3站,增開到7至8站。

指揮中心宣布第十二輪採預約分流,第一階段「莫德納第二劑」原先預約時間為10月19日下午2時至10月20日中午12時,但開放不到一小時名額就秒殺,引起民怨。民眾表示,板橋、三重區這些地點人口多,但是接種站僅2至3處,根本供不應求,雙北名額也紛紛額滿。

這一次指揮中心重新加開預約時段,系統開放一小時皆運行順暢並無當機,也可看到多了許多診所加入施打行列或加開接種時段,包含板橋、三重等地區也新增至7至8處接種點可供民眾預約。缺額最多的北市也還剩下許多名額,昨天接獲預約簡訊的民眾表示,一早已順利於北市地區完成預約,再也不用跑到外縣市或新北了。

指揮中心提醒,此次加開預約接種時段,僅開放第一階段尚未預約莫德納二劑的「64歲至55歲」民眾,時間自上午10點到下午4點,施打時間為10月28日至10月31日,請尚未預約接種的民眾,可已盡速上網完成預約。

莫德納第二劑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