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打高端不能進美國? 高端:細節尚未揭露籲耐心等待

高端疫苗。本報資料照片
高端疫苗。本報資料照片

美國白宮日前宣布,11月8日起外籍人士只要完整接種美國和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的疫苗都可以入境美國,但其中並不包含高端疫苗。對此,高端表示,美國疾病管制署(CDC)的規定細節尚未揭露,不宜太早論斷,請民眾再耐心等待。

高端表示,美國將實施新的入境疫苗接種規定,但正式的新規定細節尚未頒布,國內媒體對此項新規各自解讀,而外媒的報導,其報導方向都是美國將放寛入境限制,而不是加強入境管制。

高端指出,目前主要的爭議焦點是,應接種完兩劑疫苗的要求是針對目前禁止入境的33個國家,或是將擴及全世界所有的國家,而由於台灣目前入境美國並不受限,因此新規定的適用對象特別引起國人關注。

高端也說,公司將持續關注此議題,並與相關單位溝通以協助提供正確資訊。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