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陳時中:會進行莫德納混打BNT試驗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說,將馬上展開AZ混打BNT疫苗的試驗,看中和抗體情況,以及是否產生不良反應,交由專家討論、提出建議;莫德納混打BNT的試驗也會做,但會慢一點。

立法院會今天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指出,各國都面臨單一疫苗不足的問題,所以會有混打需求,現在台大醫院在進行莫德納混打高端的疫苗試驗、長庚醫院進行AZ混打高端試驗,據說10月份可以公告實驗結果,若順利,是否11月即可上路。

陳時中說,現在大概會做AZ混打高端疫苗的試驗,也會馬上展開AZ混打BNT疫苗的試驗,並會看試驗後的中和抗體情況,以及是否產生不良反應,再交給專家討論、提供建議,在行政上據以實施。

黃國書追問,國人最關心莫德納混打BNT的試驗,是否也會有實驗預估成果。陳時中表示,這個也會做,但會稍微慢一點,因為BNT比較晚打,AZ疫苗比較早施打,所以會較早有結果。

BNT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