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接種後死亡增7人 高端3例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昨日新增三例本土確診案例、一例境外移入、一例死亡個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日前確診機師(案一六O六六)為突破性感染,採檢接觸者廿六人,全數陰性,對社區影響不大。

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疫苗不良接種後死亡解剖個案新增七人,分別為接種二例AZ疫苗、二例莫德納疫苗及三例高端疫苗。接種高端後死因包含二例主動脈剝離(桃園陸姓作家及基隆女性),另一例為冠狀動脈硬化心臟病合併心肌梗塞。二例接種AZ疫苗後死因為氣管咽塞、支氣管肺炎,接種莫德納後死因為心肌病變及主動脈剝離。

台中市衛生局統計,本土確診個案死亡人數累計五例,但疑注射疫苗後死亡人數卻達一○一人,是確診死亡人數廿倍,雖多數是年長者、慢性病患者,但也不乏健康無虞的年輕人。衛生局指出,這些疑注射疫苗後死亡者雖已提出藥害救濟,但至今仍無一人獲得賠償。

國內新增三例本土病例,均非居家隔離期間陽性者,二男、一女,個案分布為新北市二例、台北市一例,其中二例關聯不明,一例疫調中,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以釐清感染源。

高端疫苗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