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不只三重聯醫免預約打疫苗 議員爆:板橋中英醫院也有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指出,不只聯合醫院三重院區,還有板橋中英醫院也出現免造冊、未預約的人潮打疫苗。 圖/何博文團隊提供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指出,不只聯合醫院三重院區,還有板橋中英醫院也出現免造冊、未預約的人潮打疫苗。 圖/何博文團隊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昨爆出免預約、排隊就可以打疫苗狀況,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指出,不只聯合醫院三重院區,還有板橋中英醫院也出現免造冊、未預約的人潮打疫苗。

新北市議會今進行總質詢,何博文說,新北宣布8月1日到4日不打疫苗,但現在卻疫苗大放送,讓過去網路預約的民眾剝奪感很嚴重。今天陳時中還說別替非規劃的對象接種,就是要預約按程序施打,疫苗可以隨便亂打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一切按照中央規定,50歲以上不會用電腦,可以透過行政系統協助造冊。

何博文還說,7月16日就接到有訊息說,透過里長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去打都沒有問題,還可以打莫德納,甚至有市府官員私下跟他說,可以配發10幾劑給他,他嚴正拒絕,有去施打的都完全沒造冊。

何博文指出,這根本是台北市好心肝翻版,要求政風處來查。新北政風處長王文信說,會理解狀況。

新北市 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