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部分縣市疫苗不足 陳時中:不影響已預約權益

部分縣市近日陸續傳出COVID-19疫苗不足,陳時中表示在不影響已預約民眾接種權益原則下,已要求地方政府依計畫順序施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部分縣市近日陸續傳出COVID-19疫苗不足,陳時中表示在不影響已預約民眾接種權益原則下,已要求地方政府依計畫順序施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部分縣市近日陸續傳出COVID-19疫苗不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第4輪接種預約超過103萬人,在不影響已預約民眾接種權益原則下,已要求地方政府依計畫順序施打。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公費疫苗大規模接種上路近月,從昨天起部分縣市傳出7月底所配發的疫苗即將接種完畢,8月初暫時沒有疫苗可供接種,外界擔心可能影響7月30日至8月6日第4輪疫苗接種。

陳時中今天下午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表示,「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第4輪「預約接種」今天中午12時結單,符合預約資格共138萬747人,完成預約人數為103萬4993人,占符合預約資格人數74.96%。本輪AZ疫苗施打期間預計自7月30日至8月6日止。

陳時中說,各地方政府所需疫苗數量,是依目標族群人數的進行規劃及配送,由於部分縣市已先接種非現階段規劃施打對象,造成部分地方政府在此一階段疫苗接種未能符合民眾預約數,而需調整接種場次的時間。

陳時中呼籲各縣市依計畫順序進行施打,確保已預約民眾的施打權益。他說,將於下批次疫苗撥配時,視各縣市預約及施打情形適時調配疫苗配送量,由各地方政府衛生局依實際疫苗庫存與配送量,妥善規劃及安排轄內接種作業與場次。

AZ疫苗 陳時中 COVID-19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