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北市約翰紅茶確診工讀生父親為AIT油漆工 2劑BNT仍確診

北市確診者案15681為AIT油漆工,已打過2劑BNT疫苗仍確診,目前已匡列12名AIT相關人員。 聯合報系資料照
北市確診者案15681為AIT油漆工,已打過2劑BNT疫苗仍確診,目前已匡列12名AIT相關人員。 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政府今公布4例確診足跡,其中案15680與案15681為父子,兒子案15680在知名手搖飲料店「約翰紅茶公司」擔任工讀生,父親案15681為美國在台協會(AIT)油漆工,已打過2劑BNT疫苗仍確診,目前已匡列12名AIT相關人員。

約翰紅茶公司26日於臉書紛絲團公告,內湖門市一名工讀生7月24日出現味覺喪失症狀,快篩後陽性25日就醫做PCR篩檢也呈現陽性,配合政府疫調程序,針對17名同事進行快篩,結果均為陰性,目前自7月26日至28日停業3天並進行清消。

北市府進行疫調時發現,該確診工讀生案15680的父親案15681為AIT油漆工,具有本國籍,已施打過2劑BNT疫苗但仍確診,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證實,總共匡列者為18人,包含家人共6人、AIT保養組員工12人,並聯繫AIT保養組長、護理師進行清消作業。

陳智菡指出,確診工讀生案15680是被朋友新北確診者案15655傳染,而確診工讀生與確診AIT油漆工父親於7月25日一同就醫篩檢陽性確診。

確診 BNT疫苗 匡列 篩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