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竹縣第7類教育人員疫苗將開打 4193人下周四安排接種

新竹縣維持0確診,縣長楊文科宣布縣內第7類教育人員下周四開打疫苗。圖/縣府提供
新竹縣維持0確診,縣長楊文科宣布縣內第7類教育人員下周四開打疫苗。圖/縣府提供

新竹縣已規畫在下周四(22日)在縣內4處大型疫苗接種站,為縣內4193名第7類教育人員進行疫苗接種,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視察竹北嘉豐國小工程時也特別提到,在暑假結束開學日前「讓所有照顧孩子的老師們也都能夠打疫苗」。

新竹縣今天(17日)維持0確診,康復出院72人,仍在住院治療27人;昨天新竹縣進行的接種工作,透過中央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預約接種數有1699人,實際接種人數為1545人,接種率達90.94%。

縣長楊文科表示,新竹縣第7類教育人員,包括國小、實驗教育機構、外僑學校和幼兒園教職員,由中央核定名冊共有4193人,衛生局已規畫22日分別在竹北體育館、竹東戲曲公園、湖口王爺壟公園和新埔國中等4座大型疫苗接種站為這些人員施打疫苗。

楊文科也提醒,中央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第3輪意願登記,雖延長至19日中午12點截止,但仍請18歲以上民眾把握時間登記,預約平台將在截止登記後,發送簡訊通知符合資格的民眾,收到簡訊的民眾,才能進行預約登記。

衛生局統計,截至今天下午1時,新竹縣已有23萬8462人完成意願登記,其中勾選AZ疫苗的有7691人,勾選莫德納疫苗為12萬2256人,AZ及莫德納兩者都勾選的則有10萬8515人。

公費疫苗 新竹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