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疫苗系統「預約時間點」診所還沒開 醫師:真的太瞎了

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預約平台,昨天無預警開放十八歲以上族群進行意願登記,首日出現大當機,狀況百出。記者曾學仁/攝影
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預約平台,昨天無預警開放十八歲以上族群進行意願登記,首日出現大當機,狀況百出。記者曾學仁/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COVID-19疫苗預約平台首日開放滿18歲以上民眾意願登記,「一分鐘湧進五萬人」一度當機,有民眾預約成功後,告知診所時間點,卻發現尚未營業,讓小兒科醫師陳木榮無奈喊「天公伯啊!拜託不要再整我了!」

醫師陳木榮昨(13)日在臉書粉專「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發文表示,有一位朋友打電話到診所說他預約成功了,要在某日下午「2:00」到診所打COVID-19疫苗,不過,這時間點卻是診所下午營業前的半小時。

醫師陳木榮澄清,不論大家在政府預約系統預約到幾點,他的診所就是下午「2:30」才開門,才開始打疫苗,「真的不要問我為什麼預約時間會錯誤?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系統不是我設計的……」。

小兒過敏免疫科醫師陳映庄也來回應「這真的太瞎了」,另一位小兒科醫師唐子涵則說「最近診所電話真的被打爆,還有不少直接殺到現場預約的」。

疫苗預約平台昨天也出包,行政院政委唐鳳提供「單選AZ疫苗者」下午1時數據多達130萬人,但到了下午5時更正僅6萬多人,今天陳時中解釋,當時拿到數字有些問題,這次疫苗預約平台承辦單位是關貿網路公司,過去也有口罩購買系統經驗,已長期合作。

AZ疫苗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