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疫苗宣布:將於巴拉圭進行三期臨床 與AZ比對性試驗

圖為民眾觀看高端疫苗相關網站。
圖為民眾觀看高端疫苗相關網站。
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高端疫苗在上月10日公布新冠疫苗二期臨床試驗期中報告,隨後向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後,今再宣布,將於巴拉圭進行三期人體臨床試驗。

高端疫苗傍晚發布重訊指出,將與巴拉圭亞松森大學醫學院共同合作,於亞松森大學附設醫院執行新冠肺炎疫苗第三期人體臨床試驗。

高端指出,經與巴拉圭法規主管機關─國家衛生監督局(DINAVISA)溝通後,將採免疫橋接設計與AstraZeneca COVID-19疫苗進行比對性試驗,也在今日向DINAVISA提出第三期臨床試驗申請。

高端表示,本項於巴拉圭執行的三期臨床試驗目的為申請巴拉圭查驗登記,及取得當地臨床數據資料,以佈局中南美洲市場,同時,高端也與歐盟法規單位(EMA)等其他法規主管機關諮詢,規劃其他國際三期臨床試驗。

新冠肺炎疫苗 臨床試驗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