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各行業微解封呼聲高 鄭文燦:中央防疫指引應該快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各行業微解封防疫指引應該快了。圖/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各行業微解封防疫指引應該快了。圖/市政府提供

7月12日微解封呼聲愈來愈高,針對政府應提出各行業微解封指引?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表示,傳統市場、夜市、餐廳及務業、商業活動,在這波疫情受創最大,微解封時應要有清楚的防疫指引,如餐廳如要開放內用,必須要有總量、分流、社交距離的管制,中央如有明確的防疫規範,包括夜市、傳統市場,中央如有明確的防疫規範,市府一定會清楚要求業者執行,他相信中央各行各業防疫指引應該很快會完成,桃園會與中央協同一致,齊一腳步來進行微調整。

鄭文燦表示,讓人民恢復日常生活是大家的期盼,最重要是要讓疫情得到控制,但不是一天就可完成,像今天確診+0,過去也有今天+0、明天又幾個確診個案的經驗,要看整體趨勢,疫情能夠往下降、重要的群聚事件清零,大家才會恢復信心,針對各行業防疫指引,他希望中央盡快制定、全國一致,他站在地方政府角色,會落實防疫指引的立場。

防疫 疫情 解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