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7.6萬幼教人員注意!7月8日起開打莫德納疫苗

教育部宣布,7.6萬幼教人員7月8日起開打莫德納疫苗。本報資料照片
教育部宣布,7.6萬幼教人員7月8日起開打莫德納疫苗。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幼兒園托育人員及托育機構專業人員是我國公費疫苗第七類施打對象,教育部今天表示,全國公私立幼兒園教職員工約7萬2790人、兒童課後照顧中心服務人員約3425人已完成造冊,預計7月8日配送莫德納疫苗至各縣市指定配送地點後,即可進行施打。

教育部表示,考量多數私立幼兒園沒有暑假,且7月後都持續提供家長送托服務,而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則為提供家長暑假期間照顧其子女的需求,因此相關人員列為優先施打對象。

教育部宣布,已請各縣市政府自行擇定有衛生福利部疫苗配送經驗的醫療院所、地方衛生局等至多兩個疫苗配送地點,7月8日疫苗配送到其指定地點後,地方政府即可自行配送到轄內其他醫療院所或施打站,進行後續施打。

為避免群聚,教育部表示已請各縣市規畫多個施打地點,提高施打效率,並請各地方教育局處每周統計已完成疫苗施打人數,回報給國教署,協助幼兒園與兒童課後照顧中心人員盡速完成施打。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