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Delta每人需打3劑疫苗 江啟臣:台灣要買7千萬劑才夠

江啟臣到雲林捐贈防疫物資,再度向蔡政府喊話,和縣市政府合作早日購足疫苗。記者蔡維斌/攝影
江啟臣到雲林捐贈防疫物資,再度向蔡政府喊話,和縣市政府合作早日購足疫苗。記者蔡維斌/攝影

針對疫苗採購問題,國民黨主席江啓臣今天到雲林捐贈防疫資材時,再次向蔡總統喊話,指政府既與企業合作採購,沒理由不與地方政府合作。何況對付Delta病毒,每人需打3劑,以台灣人口來算,起碼要購買7千萬劑才夠,所以希望蔡政府能不分黨派攜手合作保護國人健康。

江啟臣說,他昨天與南投縣長林明溱、花蓮縣長徐榛蔚、雲林縣長張麗善、台東縣長饒慶鈴等4名藍營縣長,發表致蔡英文總統的公開信,希望能比照企業採購疫苗「救人如救火,救人不能等」,地方和中央應要齊心。

江啟臣表示,疫情爆發以來,最重要的就是疫苗,目前中央號稱購買3千萬劑,但到目前實際只自購兩百萬劑,捐贈三百萬劑,與所需要達到60%有效免疫覆蓋率的數量相差太多,更何況Delta病毒來勢洶洶,以一人需打三劑才有防護力來算,需購買七千萬劑才夠。

所以江向蔡政府喊話,同島一命就不應分彼此,縣市長購買疫苗應比照企業或團體方式協助早日採購,共同維護國人健康。

疫苗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