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飛特立航空爆特權疫苗高階主管家人竟在內 民航局要查

媒體接獲檢舉,指飛特立航空施打疫苗名冊中,有一半非屬員工,竟有高階主管家人、客戶等。圖為飛特立航空私人飛機機隊。
媒體接獲檢舉,指飛特立航空施打疫苗名冊中,有一半非屬員工,竟有高階主管家人、客戶等。圖為飛特立航空私人飛機機隊。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內疫苗仍不足之際,特權疫苗事件頻傳。有媒體接獲檢舉,指飛特立航空施打疫苗名冊中,有一半非屬員工,竟有高階主管家人、客戶等,名冊涉嫌浮報造假。對此,本報尚未取得飛特立回應。交通部民航局則說正在調查釐清,若有提報不實,會請主管機關開罰,亦會移送檢方偵辦,無法容忍造假欺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專案分配分配1萬劑莫德納疫苗,其中5000劑供應各航空公司,包含長榮、立榮、華航、華信、台灣虎航、星宇及飛特立等七家航空公司機組員與隨機維修員等使用。另外5000劑則提供桃園機場相關廠商、維修、地勤等人員施打。

不過有媒體接獲檢舉,指飛特立施打疫苗名單有一半都不是編制內員工,名單中還出現高階主管家人、客戶等,都不是機組員所屬的第三類。

對此,民航局證實有接獲相關檢舉案,目前正調查、釐清中,並請飛特立航空立即提出說明。民航局說,無法容忍名冊造假等欺瞞行為,如最後確認業者提報之名冊有不實情況,除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主管機關開罰,如有違反其他法令部分,亦會移送檢方偵辦。

莫德納疫苗 桃園 傳染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