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熟齡婦女天天咳、支氣管塞滿痰,原來是「1疾病」所致!清痰及呼吸復健才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違規打疫苗要罰?張顯耀遭高市開罰1.5萬 陳時中這樣說

陳時中表示,不清楚張顯耀打疫苗的事,我們只有處份醫療機構,我們會再請法務研究。圖/取自指揮中心記者會直播畫面
陳時中表示,不清楚張顯耀打疫苗的事,我們只有處份醫療機構,我們會再請法務研究。圖/取自指揮中心記者會直播畫面

義大醫院為前立委張顯耀施打AZ疫苗,遭高雄市府分別開罰30萬元及1.5萬元,外界質疑過往施打「特權」疫苗的人罰不罰?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清楚張顯耀打疫苗的事,我們只有處份醫療機構,我們會再請法務研究。

引發熱議,院方昨晚宣稱張是集團協力廠商,依法列冊施打,靜候主管機關衛生局調查,高雄市衛生局剛對此表示,經查張顯耀為「義联集團員工」的理由自然不成立,且參酌他多次發表對於疫苗接種政策的公開說法,悖離5月28日接種AZ疫苗行為事實,分別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29條及 36條,對醫院開罰30萬,對張開罰1萬5000元。

陳時中表示,張顯耀打疫苗的事,他不知道內容,我們只有處份醫療機構,我們會再請法務研究。

外界關心政委唐鳳設計的疫苗地圖何時會上線,是否會跟地方政府既有系統有衝突?陳時中表示,甚麼時候上線唐鳳比較清楚,推出就會全國一致,有些地方系統不同,但推出後就以中央為主。

AZ疫苗 傳染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