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威剛擬包機送員工至關島打疫苗 每人補助10萬元

威剛擬包機送員工至關島打疫苗 每人補助10萬元。記者簡永祥/翻攝
威剛擬包機送員工至關島打疫苗 每人補助10萬元。記者簡永祥/翻攝

國內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昨(25)日下班後向所有員工發出郵件,為體恤同仁目前在國內接種疫苗不易,決定專案包機送員工至關島施打疫苗,將包機前往,每位員工補助10萬元、自費3萬元,訂7月18日前往,可從嬌生、輝瑞、莫德納疫苗中三選一,22日返回桃園。

威剛表示,由於目前並沒航班,是否能如期成行、目前正委由雄獅、鳳凰旅遊等旅行社向開闢直飛的航空公司爭取,並自6月28日開放員工報名。

威剛這次送員工直接關島打疫苗,是科技業一大創舉,是否會掀起其他企業跟進,值得密切注意。

威剛此一創舉,也反應國內疫苗缺貨,造成島內人民感到恐慌,威剛稍早為了防疫,負責人即董事長陳立白才發送每人近萬元防疫包及加發防疫津貼,如今又大手筆,決定包機送員工至關島打疫苗,足見對員工甚至關心,也希望藉由員工大量施打疫苗,穩定軍心。

威剛提出的為期五天疫苗團,規劃航班時間為7月18日早上11時飛往關島,7月22日晚上6點30分從關島返回桃園,公司補助每人10萬元,員工需自費約3萬元,並扣三天特休假,施打的疫苗可從嬌生、輝瑞、莫德納疫苗中三選一。

威剛董事長陳立白。報系資料照
威剛董事長陳立白。報系資料照

威剛人資單位並規劃讓員工入住關島日航酒店或最新開幕的TSUBAKI飯店,或是關島DUSIT酒店,員工在關島接種並待5天4夜後,再搭機返回台灣。

不過,因目前尚未取得航班座位及參與人數確定數字,且此行程雖為五天,配合中央防疫回國得隔離14天,共計19天無法進公司,因此前往的員工必須電筆電,以利遠距上班;有部分員工因無法離開公司這麼久,確定無法報名,但這些員工是否也能享有10萬元補助,目前仍在討論中。

莫德納疫苗 關島 防疫 津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