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桃園市疫苗增3死 1人是洗腎患者才52歲

桃園市接種疫苗後猝死今上午增3例,1人為洗腎患者。圖/本報資料照
桃園市接種疫苗後猝死今上午增3例,1人為洗腎患者。圖/本報資料照

桃園市接種疫苗猝死今上午增3例,均在龜山及中壢地區,其中1男1女為高齡長者,另有1男是52歲洗腎患者,18日在洗腎中心接種疫苗,今晨突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家屬放棄治療。

龜山區黃姓男子(52歲)18日在洗腎中心接種疫苗,今天上午6時18分許突因不明原因失去呼吸心跳,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經家屬簽署DNR同意書放棄急救。

龜山區施姓男子(93歲)17日在大崗國中接種,今天上午9時50分許在家失去呼吸心跳,家屬放棄急救,未送醫。

中壢區朱詹姓女子(89歲)15日於大崙國小接種疫苗,今上午8時20分許在家失去呼吸心跳,送往天晟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中壢區另有邱姓男子(85歲)急救中,19日於大崙國小接種疫苗,20日曾臉色發白並昏倒,今天上午6時許失去呼吸心跳,送往天晟醫院,目前仍在急救中。

據指出,今日還有2件不良反應,桃園區吳男(81歲)有糖尿病,17日接種,昨天出現腹痛症狀,意識清醒;龜山區王男(91歲)15日接種,今出現意識不清、呼吸喘等症狀,均送聖保祿醫院診治。

意識不清 猝死 糖尿病 洗腎 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