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布拉格市長促援台疫苗 外交部:與國際夥伴一同抗疫

捷克布拉格市長賀瑞普感念捷克為疫情所苦時,台灣相助,因此敦促捷克政府向台運送疫苗。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深信「德不孤、必有鄰」,全球疫情依然嚴峻,台灣將持續與國際夥伴合作,共同抗疫。

賀瑞普(Zdenek Hrib)昨天透過推特表示,他對於有政治力阻礙台灣取得疫苗感到震驚,過去捷克為疫情所苦時,台灣出手協助,因此他敦促捷克政府向台灣運送疫苗。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下午說,賀瑞普展現捷克友人對台灣疫情的關懷與堅定友誼。外交部由衷感謝他的溫暖鼓舞,也已在推特轉推及表達感謝。

歐江安指出,近來日本、美國相繼雪中送炭捐贈台灣疫苗,捷克布拉格市長等友人也紛紛表達鼓勵及相挺。對於國際間患難見真情的珍貴友誼,外交部謹代表台灣政府與人民感謝。台灣深信「德不孤、必有鄰」,面對全球疫情依然嚴峻,台灣會持續與國際夥伴團結合作,努力共同抗疫。

疫情 疫苗 布拉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