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蘇貞昌說疫苗跟口袋裡的錢不一樣 郭辦回應了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9)日表示,她有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計劃購買BNT疫苗的三點說明,永齡基金會還是要持續釐清,才能對外報告。

蘇貞昌今天表示,我們對郭董事長熱心積極非常佩服,但是疫苗跟口袋裡的錢不一樣,疫苗能不能進來,第一、要看疫苗生產原廠有沒有貨;第二、他要不要賣;第三、他願不願意賣給郭董。

鴻海與永齡基金會是在6月1日正式向衛福部食藥署遞件,專案申請疫苗進口,規劃購買500萬劑BNT疫苗,由鴻海與永齡共同出資採購,期盼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郭台銘之前在臉書貼文表示,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想把「全島一命」改成「全島一心」,團結是逆境的解藥,請所有人都放下心中糾結。

郭台銘感謝政府協助,重申與政府密切合作,疫苗採購不是上街買菜,在全球都在搶疫苗的情況下,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全力配合政府的相關考量,用最嚴謹的態度,謹慎評估。送件後,相關訊息都以指揮中心公布的內容為主。

疫苗 蘇貞昌 衛福部 食藥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