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陳時中提及下周將通過BNT疫苗EUA 郭台銘辦公室回應了

針對永齡基金會專案申請BNT疫苗進口的進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5)日下午表示,關於永齡基金會的進度,我們其實與鴻海(2317)本身有做相關連繫,至於困難,也在漸次討論相關的困難點,並且會來解決,相關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在下禮拜就會做幾個藥品的EUA,會先讓他們通過,方便他們以後再來進口。

針對永齡與鴻海申請BNT疫苗進口,陳時中透露,將在下週做EUA,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下午表示,還要再去了解之後,才能做出回應。

至於外傳,鴻海創辦人投資的台康生技(6589),爭取BNT疫苗代工?陳時中表示,郭台銘董事長在台灣來做代工,或者做這種所謂的授權製造,我們都非常的歡迎,我們都盡量予以協助。劉宥彤則說,這是外界的傳聞。

疫苗 陳時中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