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南韓再傳3人施打AZ疫苗喪命! 文在寅表明「願接種」

南韓總統文在寅2月26日在首爾視察一位醫師施打AZ疫苗。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2月26日在首爾視察一位醫師施打AZ疫苗。美聯社

南韓啟動新冠疫苗施打作業近1周,3日先傳出2人接種AZ疫苗後死亡,4日再傳3人同樣施打AZ疫苗後喪命,目前還無法證實5人死亡與AZ疫苗存在因果關係。青瓦台則表示,文在寅總統已表明,願意接種AZ疫苗。

據WoW!Korea報導,4日的3名死者分別發生在大田、全州與扶安。大田的死亡案例是一名20多歲女性,因患有癲癇而住進護理之家,於2日接種AZ疫苗,4日上午喪命。

另2名死亡案例是52歲的A某與58歲的B某,分別住在全州與扶安的護理之家。A某是心血管疾病患者,2020年被診斷腦出血,於2日上午接種疫苗。B某是糖尿病患者,也曾發生心肌梗塞,於3日上午接種疫苗疫苗,兩人都在4日身亡。

據指B某死因有可能是心肌梗塞,但全羅北道保險單位的消息人士稱尚無法斷定死因與AZ疫苗存在因果關係,預定4日下午招開專家會議。

南韓國務總理丁世均3日指示防疫部門,對開放65歲長者施打AZ疫苗進行重新評估。

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心肌梗塞 心血管疾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