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防疫不鬆懈 陳其邁:高雄要超前部署疫苗接種

高雄市府開防疫會議,市長陳其邁指示要針對未來的疫苗注射提早規畫。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府開防疫會議,市長陳其邁指示要針對未來的疫苗注射提早規畫。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府召開防疫會議,雖然中央放寬防疫規定,高雄市府認為,目前東南亞疫情仍未趨緩,高雄市針對境外移工的管理不能趨緩。另有關COVID-19疫苗接種,市長陳其邁指示,疫苗是傳染病決勝負的關鍵,接種對象、疫苗運輸與保存等規畫都要提早準備。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主持「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62次應變會議。為落實入境者在防疫旅館的防疫措施,他表示,相關單位針對入境追蹤、疫調以及居家檢疫三方面要嚴格執行。

此外,未來台灣將進行COVID-19疫苗接種,陳其邁表示,有關接種對象,疫苗運輸、保存等規畫工作都要超前部署;大港音樂祭的防疫計畫要落實實名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規範。

衛生局表示,延續秋冬防疫專案,持續實施出入八大類場所應戴口罩,市集、攤販集中場、市場、商圈、大賣場、百貨公司等地,依舊禁止試吃。

防疫旅館 疫苗 COVID-19 社交距離 居家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