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厄瓜多批准牛津疫苗 3月開始大規模接種

厄瓜多衛生部表示,國衛署授權進口近500萬劑牛津疫苗,可供250萬人施打;衛生部雖未說疫苗何時抵達,但表示大規模施打作業將在3月開始。
厄瓜多衛生部表示,國衛署授權進口近500萬劑牛津疫苗,可供250萬人施打;衛生部雖未說疫苗何時抵達,但表示大規模施打作業將在3月開始。
圖/路透社

南美國家厄瓜多衛生部今天表示,他們批准使用由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 Plc)與牛津大學共同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路透社報導,牛津疫苗是厄瓜多「國家衛生管理監督署」(National Agency for Health Regulation,Control and Surveillance)註冊批准的第2款疫苗;厄瓜多的疫苗前導計畫上週已展開,第一款獲准施打的是輝瑞(Pfizer)& BioNTech疫苗,在到貨後先供醫療人員和安養院使用。

厄瓜多衛生部聲明還說,國衛署授權進口近500萬劑牛津疫苗,可供250萬人施打;衛生部雖未說疫苗何時抵達,但表示大規模施打作業將在3月開始。

厄國政府上週表示,他們保證能取得1800萬劑疫苗,供900萬名18歲以上厄瓜多民眾免費施打。據衛生當局說法,厄瓜多已提撥約2億美元採購疫苗。

最近數週來,厄瓜多有好幾個城市獲報病毒傳染加速,造成醫院加護病房幾乎滿載。

疫情至今厄瓜多累計通報24萬1292例確診,9968人病亡。政府並估計,另外有4655人可能在診斷確診前就已病歿。

疫苗 冠狀病毒 確診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