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窩心!確診學生90度鞠躬 向全身隔離衣巡房醫護感謝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收治確診學生打氣加油,並依年齡每位分別致贈藍寶堅尼大牛及保時捷911跑車的3D拼圖等益智遊戲禮盒。圖/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提供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收治確診學生打氣加油,並依年齡每位分別致贈藍寶堅尼大牛及保時捷911跑車的3D拼圖等益智遊戲禮盒。圖/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基隆新增20例確診,基隆小吃店群聚案累計已經破百、有115確診個案,並有5個學校傳出疫情,目前有多名學生被收治在部立基隆醫院。醫護人員說,目前患者情況都相當不錯,雖然住院仍每日透過視訊上課,有一名學生更是每每都以90度鞠躬,向穿著全身隔離衣巡房的醫師、護理師表達感謝,讓醫護覺得好窩心。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昨與副院長陳韋達、秘書李玲美、護理科主任姚文真及護理長莊美慧前往專責病房護理站,透過視訊與電話關心確診被隔離住院的學生,為收治的確診學生打氣加油,並依年齡每位分別致贈藍寶堅尼大牛及保時捷911跑車的3D拼圖等益智遊戲禮盒。

林慶豐說,今天開始有4天連假,希望玩具陪伴孩子們度過兒童清明連假與在病房的漫漫時光,平安渡過這段人生艱難的時刻,早日康復回家。

目前在基隆醫院隔離治療中的學生,年齡約6歲至17歲,都相當積極向上,即使在住院中,仍每日透過視訊上課,遠端學習不中斷。

在專責病房護理師眼中,這群孩子乖得惹人憐愛,一名護理師說,其中有一名學生,每每都以90度鞠躬向穿戴全身隔離衣巡房的醫師、護理師致意;而最年幼的一對姊妹花,在父母陪同下入院治療,雖年紀還小,但也不吵不鬧,相當乖巧。

林慶豐表示,提醒所有基隆民眾配合政府的快篩自行檢測,如快篩呈現陽性請盡速通報衛生局,並至指定醫院PCR檢測,減少感染的風險,口罩也要戴好戴滿,保持安全距離,齊心抗疫。

確診 醫護人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