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健康快樂地活久一點嗎?專家建議「2類長壽飲食」,限制攝取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奧運選手代言防疫想找誰 陳時中曝「這答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東京奧運仍如火如荼進行中,台灣選手目前已經取得2金4銀4銅共10面獎牌,迎來奧運史上最高獲牌數量。指揮中心近日心繫賽程,媒體詢問,奧運選手表現優異是否適合舉辦英雄遊行?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比較想請他們幫指揮中心代言。至於最想找哪位選手,陳回應,每個都想要。

台灣選手昨拿下2銀1銅,銀牌部分是羽球女單戴資穎,和體操鞍馬的李智凱。

媒體於疫情記者會詢問,奧運選手表現優異回國適合舉辦英雄遊行?陳時中回應,「我比較想請他們來這邊幫我們代言一下啦!」遊行就不是我的業務範圍,若主管單位提出需求,會依防疫計畫斟酌是否可行。

外界好奇,陳時中找選手代言最想邀請誰?他說,一方面覺得與有榮焉,一方面有偶像到來大家很高興,而奧運英雄如果可以幫忙宣導防疫,對於全民防疫一定很有用,「每個都很好、每個想要。」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