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杏鮑菇高纖約一般蔬菜3倍!營養師指養生好處,但這樣吃太NG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關島打疫苗首航! 雄獅:49歲以下占7成、最愛這疫苗

因應近期旅客赴關島需求增加,雄獅旅遊率先展開關島直航佈局,推出五天至22天機加酒商品,首班直飛航班今天正式啟航。圖/雄獅旅遊提供
因應近期旅客赴關島需求增加,雄獅旅遊率先展開關島直航佈局,推出五天至22天機加酒商品,首班直飛航班今天正式啟航。圖/雄獅旅遊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因應近期旅客赴關島需求增加,雄獅旅遊率先展開關島直航佈局,推出5天至22天機加酒商品,首班直飛航班今天上午9時正式啟航。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表示,49歲以下族群占逾七成,旅客最愛莫德納、輝瑞疫苗。

雄獅關島機加酒首航航班為長榮航空BR20,預計於上午9時00自桃園機場起飛,當地時間下午2時55抵達關島。游國珍表示,今日的旅客中,以「20至29歲」及「40至49歲」兩族群為最大宗,各佔21.1%,整體而言,49歲以下族群佔近73%,年齡層屬青年及中壯年居多,研判是因為疫苗施打排序較後,對於疫情感憂心,希望能提早施打疫苗,或是因公務需求要經常出國者。

疫苗選擇部分,游國珍說,今天出發約90位客人,其中只有兩位沒有施打疫苗,剩下有多達38%旅客希望施打莫德納疫苗,其次分別為輝瑞疫苗34%及嬌生疫苗23%,另有3%旅客選擇本次不施打疫苗,有點「超乎預期」,大多數旅客在只施打一劑疫苗的條件首航之下,未必會以嬌生疫苗為首選。

游國珍說,可能跟旅客信心度有關,也有可能旅客想事先施打一劑產生一定保護率,再回台接種第二劑,但詳細原因不清楚。

游國珍說,雄獅旅遊首波7月6、10、14、18日出發的五天四夜機加酒商品,439席已全數完銷;7月22日推出Long Stay的22天機加酒商品收訂已超過8成,近期即將額滿,加碼於7月26日、8月12日出發22天之預購商品目前持續報名中,總計報名人數約80人;7月27日及8月2、8日推出的7天機加酒商品預購,總報名人數約300人,仍持續進單中。十個趟次若全部銷售完成,大約1489席機位。

至於現在去關島打疫苗熱度是否為高點?游國珍說,目前只有美國跟關島有開放給外籍客打疫苗,預期有些本來想去美國打疫苗的轉去關島。趨勢會視國內施打疫苗覆蓋率跟政策,還有國外對外籍客施打疫苗的態度影響,目前觀察7月仍是去關島高峰,8月需求會不會下降,還在觀察。

游國珍也說,如果第四季疫情受控制,國內陸續針對國人出國或是回程免除隔離限制措施,相信跨國入境會露出曙光,有復甦機會。

雄獅表示,目前關島的餐廳、商店以及各大景點皆已經陸續開放,針對自由行的旅客,建議可以選擇參加當地旅行社推出的觀光行程,包含前往秘境法伊法伊海灘,體驗浮潛、獨木舟等水上活動,或是來一趟市區及南部觀光導覽,由專業導遊介紹戀人峽、拉提石公園等著名景點。

關島示意圖。圖/雄獅旅遊提供
關島示意圖。圖/雄獅旅遊提供

莫德納疫苗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