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不吃不喝不尿 急診醫不捨護理師被傷:她們最需要疼愛

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魏智偉在臉書說,護理師是最需要疼愛的一群人。圖/取自魏智偉臉書
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魏智偉在臉書說,護理師是最需要疼愛的一群人。圖/取自魏智偉臉書

新北有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在病房持刀砍傷3名醫護,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魏智偉在臉書說,護理師從疫情開始,每天抗疫,身心壓力大,承受最多病人和家屬的負面情緒也是她們,他說護理師現在是最需要大家疼愛的一群人,怎麼有人傷害她們?

魏智偉在臉書說,疫情開始,護理師跟著抗疫,每天從頭到腳包得密不通風,一著裝就得不吃不喝不尿,第一個接觸病人是她們,第一關風險評估是她們,請病人耐心等候的是她們,承受最多病人及家屬負面情緒的也是她們,還是她們在照顧病人。

魏智偉說,他能做得不多,疫情開始,只能每天都到醫院,參加護理師的交班前的會議,聽聽她們的聲音,幫忙解決她們遇到的問題,盡量改善流程環境,讓她們覺得安全,他說自己無法改變已發生的疫情,但希望用勤奮,來和她們站在同一陣線。

「她們是現在,我們最需要疼愛的一群人,怎麼有人能這樣傷害她們,怎麼可以」,魏智偉沈痛不捨,網友留言感謝醫護人員為抗疫的付出,也痛罵傷害醫護的人,很可惡,支持受傷的護理師提告。

抗疫 負面情緒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