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下一步選市長? 陳時中:找大家踏青、健保防疫期末考

陳時中表示,目前沒有規畫參選,吃完滷肉飯的下一步,是「找大家去外面踏踏青」,已經在規畫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目前沒有規畫參選,吃完滷肉飯的下一步,是「找大家去外面踏踏青」,已經在規畫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人氣旺,昨天親至寧夏夜市知名連鎖滷肉飯餐飲店用餐,頗有政治踩點意味,未來動向是否參選雙北市長?引人聯想。今被問到此事,陳時中表示,目前沒有規畫參選,吃完滷肉飯的下一步,是「找大家去外面踏踏青」,已經在規畫中。

陳時中表示,我國防疫的期中考考得還不錯,但期末考還要努力。覺得自豪的部分,可以說這次防疫是全國國民的力量展現,在世界各國封鎖情況下,我們沒有用強制方法,是呼籲配合大家一起來做、抗疫,充分展現台灣人民素質的展現。

陳時中說,「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疫情期中考才剛過,期末考還需要努力」因為不論疫苗或藥物,「我們都還有一些需要等」,也需要把各種獨立事件一件一件處理好,還有健保體制、費率要處理好,「沒有時間想那些事情。」

陳時中表示,有關健保費用調整,每一環節都會互相連動,以往國衛院也有相關論壇進行討論。今年健保署跟健保會就會做討論。我是希望在大方面做討論,單一結構下怎樣讓健保更健全的角度來思考問題。

新冠肺炎 健保 保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