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大陸小孩天真說「裡面有好多屍體」 37秒影片掀起熱議

防疫人員將屍體抬進車內。
圖擷自<a href="https://twitter.com/myimaskid/status/1227429796835016704?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27429796835016704&ref_url=https%3A%2F%2Fwww.ettoday.net%2Fnews%2F20200214%2F1645215.htm"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twitter</font></a>
防疫人員將屍體抬進車內。 圖擷自twitter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大陸各地升級防疫措施,目前大陸確診病例共63851起,多達1380人死亡,而近日在推特上,大陸一則37秒影片引起網友討論,影片中穿著防護衣的工作人員將一具屍體抬上車,車內也是滿滿的屍體,住在高樓層的小孩見到此畫面,不停喊著「媽媽,裡面還有好多屍體」,這則短片讓網友半信半疑,意外掀起論戰。

影片中,三位穿著防護衣的防疫人員搬著一具屍體上車,防疫人員打開車門,直見車內還有一具具同樣用白布蓋起來的屍體,小孩見狀喊著「媽媽裡面還有好多屍體,它裡面好多屍體」,媽媽聽到安撫小孩「看到了看到了」,小孩驚恐的喊著「車裡面車裡面」,媽媽回「媽媽看到了,兩個」。

網友看了文章,有人質疑這影片的真實性「孩子怎麼看到屍體的?沒裝袋子?」、「有可能並非都是疫情死亡人口,是不是疫情原因,導致這種集中,統一收屍的狀況」、「這兩人視力真好阿」、「這個有點扯,從拍攝者來說,遠的聲音收不進,近的看不清楚」。

不過也有人表示,「孩子還不會撒謊」、「多到車門都關不上」、「如此驚悚的話語卻出自孩童口中,顯得荒誕、詭異至極」、「這家長也是,幹嘛讓小孩子看這個」、「人間悲劇繼續上眼,什麼時候是個頭阿(結束)」。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