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受困湖北病童拿到藥了

在台商和大陸台辦奔走下,滯留湖北血友病童終於拿到藥品,海基會副秘書長兼發言人蔡孟君上午表示,對於有特殊疾病、慢性病,長期用藥需求者,我方會持續關心,並努力將所需物品或藥品送至他們手上。

滯留武漢首批台商和台胞日前返台,但一名罹患血友病的十多歲學童,卻未能上機,至今仍受困湖北,由於救命藥只剩一次的量,在多位台商、大陸台辦接力十小時奔走下,荊門台商協會的簡會長昨晚開夜車將藥交給血友病童的母親。

至於第二批包機名單處理進度,蔡孟君表示,相關事情仍在彙整當中。我方政府秉持「防疫優先、人道優先」來處理相關事宜。

此外,大陸武漢等地區陸續封城,海基會對台商返家的協助,蔡孟君回應,海基會將持續與大陸台商協會保持聯繫,並表達關切,也會將協助其需求。對於有特殊疾病、慢性病,長期用藥需求者會持續關心他們,並努力將藥品送至他們手上。

血友病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