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醫院公告嚴禁共餐聚餐 引醫護公憤:乾脆叫我們裝鼻胃管進食

有醫護揭露,醫院要求員工不能共餐、聚餐,引網公憤。示意圖/ingimage
有醫護揭露,醫院要求員工不能共餐、聚餐,引網公憤。示意圖/ingimage

疫情下醫護人員的辛苦有目共睹,不料,近日嘉義一間醫院卻發出公告,嚴禁醫院同仁上班共餐和下班聚餐,被一名醫護截圖放到網上後,瞬間引起公憤,讓許多醫護大嘆「我們沒人權」。

一名醫院同仁在臉書社團「靠北護理師」中怒揭,位在嘉義縣的大林慈濟醫院於昨(11)日發布公告,規定所有醫院人員,至8月31日前皆不能在院內一起用餐,下班後也不能聚餐。公告中更稱,「如有違反者,將提報院長室進行懲處」。

貼文一曝光,立馬掀起廣大醫護不滿,「外面餐廳都沒有禁內用了,在醫院還禁止共同飲食?乾脆叫醫護都用鼻胃管進食裝尿管上班好了」、「嚴格禁止共餐,但你有症狀不用主動幫你採檢,那醫院究竟是關心員工的健康,還是只是怕沒有人上班呢?」、「下班要幹嘛跟公司有什麼關係,而且醫院就最危險了,下班離開醫院毒窟就最安全了啊!」、「全世界都在聚餐,就你醫護不準啊」。

也有來自其他醫院的醫護稱收到相同公告,「我們早就發啦」、「很多醫院都發這個公文啊!」、「這很意外嗎?我以為大家都這樣呢」。不過有網友就奉勸醫院同仁不要逆來順受,「自己的權益自己保護!勞基法裡面完全沒有這條規定,如果真的懲處一切照勞基法來走!」、「先集體離職吧,看你敢不敢,看是護理師懲處院長,還是院長懲處護理師」。

護理師 醫護人員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