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是否升三級?蘇貞昌:不排除必須與病毒共存

行政院長蘇貞昌。本報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針對是否要升三級?標準為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受訪時重申,目前國內確診者都有軌跡可尋,「我們努力清零、但也不能排除,未來必須與病毒共存」,但他強調目前都還在可控範圍內。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蘇貞昌今天下午出席公平交易委員會成立30周年慶祝茶會,媒體詢問,春節將至,是否會有更嚴格的防疫措施,前副總統陳建仁日前也公開分享與病毒共存觀念,針對中央是否不再追求清零?以及柯文哲打算推動疫苗護照卻評價不一等。

蘇貞昌回應,國際疫情嚴峻,每天有420萬人確診,不過在台灣,目前對相關確診者,都還軌跡可尋。他強調,「我們努力清零、但也不能排除,未來也必須跟病毒共存。」

不過,蘇貞昌表示,但目前我們都還在可控範圍內,還請所有國人同胞,能打疫苗盡量讓疫苗覆蓋率能愈來愈提高,大家打疫苗避免重症和死亡,也請注意防疫規範,希望我們都能正常生活、平安。至於其他相關疫苗或其他作業,都依指揮中心規範進行。

疫苗 蘇貞昌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