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總統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 提醒跨年做好防疫措施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2021年最後一天,她要特別感謝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在崗位上努力落實防疫,守護台灣,就是台灣最堅強的防疫英雄;同時,她也提醒民眾,連假第一天,大家都很期待跨年活動,請大家出門做好防疫措施。

總統蔡英文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2021年最後一天,她要特別感謝第一線的防疫人員。疫情肆虐全球已經兩年,這兩年來,包括醫護、機組人員、防疫司機及邊境檢疫員等第一線人員,都在崗位上努力落實防疫,守護台灣。他們就是台灣最堅強的防疫英雄。

總統說,過去這一年,也因為全體國人的團結努力,台灣不僅度過嚴峻的疫情考驗,經濟表現也持續亮眼。謝謝為防疫付出的每個人,也要提醒大家,國際疫情依然嚴峻,一定要繼續守住疫情防線。

她表示,連假第一天,大家都很期待跨年活動,請大家出門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一起為台灣來努力。

防疫 疫情 跨年活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