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頭皮屑多為作息不正常引起!抗屑洗髮精能天天用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北疫情相對穩定 侯友宜:假日若0確診考慮停開記者會

因疫情相對穩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在記者會後表示,如果假日0確診個案,考慮當天停開疫情線上說明記者會。記者江婉儀/攝影
因疫情相對穩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在記者會後表示,如果假日0確診個案,考慮當天停開疫情線上說明記者會。記者江婉儀/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連續第9天+0,因疫情相對穩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記者會後表示,如果假日0確診個案,考慮當天停開疫情線上說明記者會。另外,今天是國慶連假第一天,烏來立體停車場及瑞芳九份老街達第一階段管制,侯友宜表示,兩處人潮已達容留量40%,不建議再前往。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本日無新增個案,居家隔離列管數133人,解隔人數69人,因新北市的疫情相對穩定,如果假日0確診個案,考慮當天停開疫情線上說明記者會,平日偶爾由副市長代理主持。

今天是國慶連續假期第一天,侯友宜說,目前國三接國五、台64及65線較為壅塞,其他交通狀況都還好,因今天晚上在漁人碼頭會施放煙火,民眾要去欣賞煙火要把防疫措施做好、戴好口罩,人潮儀錶板顯示烏來立體停車場、九份老街、八里渡船頭及猴硐煤礦博物園區停車場都達第一階段管制,不建議民眾再前往。

觀旅局表示,九份老街的現場人員持續觀察人潮狀況,並定期進行防疫宣導,烏來立體停車場則視車潮狀況,由員警進行交通管制。

新北市 侯友宜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