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Delta進入新北社區 侯友宜:9日至15日全市禁止內用

侯友宜宣布,依照先前公布指引,餐飲、美食街、超商、市場及夜市一律9日至15日禁止內用,一律外帶。新北市府
侯友宜宣布,依照先前公布指引,餐飲、美食街、超商、市場及夜市一律9日至15日禁止內用,一律外帶。新北市府

新北市今(8)日確診個案共七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於防疫記者會報告,幼兒園案確定基因定序為Delta病毒,且與機師染疫情基因定序。因此,依照先前公布指引,餐飲、美食街、超商、市場及夜市一律9日至15日禁止內用,一律外帶。

除了新北餐飲內用限制,公有運動場館包括運動中心、體育館、棒壘球場、籃球場及游泳池等都不開放;同時段不開放藝文場館,圖書館則提供線上預約,定點取書。

侯友宜說,選擇9日至15日先停止餐飲內用一周是考量到對民眾經濟衝擊比較小,但也提醒會隨時跟著疫情發展滾動檢討。

板橋某社區大樓今日出現多起確診,判斷為群聚感染,因此新北市府要求機動快篩隊進駐,並要求B棟住戶400人已到防疫旅館居家隔離,A棟住戶505人自主健康管理。目前社區905人全部採檢,其中343人全部為陰性。

因為已開學,為了確保Delta疫情不進入校園,將會持續落實快速匡列、隔離、採檢。居格學生PCR未確認前,就讀班級、安親班、補習班預防性停課;補習班、幼兒園防疫專案密集稽查;高國中生BNT加速施打。

新北市 防疫旅館 疫情 內用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