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什麼我容易生病?人體免疫系統失守所致!營養師曝「做好1件事」提升免疫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考場與確診生學校相同 桃捷5日新進人員招考延期

桃園捷運公司今天指出,由於「110年度第一次新進人員招募甄試」考場與今天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個案上課學校相同,原9月5日招考將延期舉行。

桃捷公司表示,原訂9月5日舉行的「110年度第一次新進人員招募甄試」,由於考場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的確診個案就讀學校相同,學校停課、暫停開放借用,因此這次招募甄試延期舉行。

桃捷公司指出,將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疫情狀況,預計在9月底前公告這次招募相關異動資訊,應考人若因甄試延期舉行導致無法參加考試者,可依9月底公告退費方式提出申請,請應考人留意桃捷公司招募網站公告最新消息。

疫情 確診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