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和防疫旅館「不投緣」 網友透露:每人有一次機會更換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於防疫旅館的隔離日記,結果入住的防疫旅館「太雷」,決定詢問旅館能不能更換,意外發現原來每一個人有一次機會可以更換防疫旅館。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表示,先前確實有一次機會,不過目前不一定還有。對此未能聯繫到指揮中心,取得回應。但記者私下詢問北市各里里幹事,有些里認定標準較寬鬆,只要提出「想換」需求,民眾只要找好下一間防疫旅館即可簽訂異動書,有些里則要求要「必要更換」的原因才能放行。

網友分享三大更換防疫旅館步驟,第一先找到下一間防疫旅館,第二步向原本旅館告知要提前退房,第三步是通知里幹事取得異動通知書。完成程序後,搭乘防疫計程車「快速移動到下一間防疫旅館」。

王必勝表示,集中檢疫所「沒有」更換房間或是更換檢疫所的空間,畢竟住在集中檢疫所的民眾風險高,集中檢疫所也不是「旅館」,單純是為了防疫需求而存在;至於防疫旅館的更換機會,他表示,先前確實有一次機會,據他所知目前的更換的機會可能審核比較嚴苛,到底有沒有可能要詢問社區防治組,會比較清楚。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待今天下午2點記者會之後,再好好說明。

防疫旅館 集中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