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萬華阿公店復業出現確診是否更嚴格管制?北市:再討論

台北市萬華區阿公店預計9月復業,北市衛生局表示會依循中央規定。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萬華區阿公店預計9月復業,北市衛生局表示會依循中央規定。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自5月起疫情嚴峻,萬華因阿公店及獅子會長確診足跡等成為重災區,北市5月勒令阿公店停業,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表示,將針對阿公店復業成立專案小組,預計最快9月復業。北市衛生局今在防疫記者會上說明,八大解禁是全國性,目前主要在輔導業者,待中央有新規畫再依循遵守。

衛生局表示,阿公店復業規畫主要在於輔導業者,要符合北市府及中央相關法規,後續復業期程及標準、疫苗接種等,均依照中央規定,復業時間也要看中央是否有新的規畫再來依循遵守。

由於阿公店尚未復業,對於復業後若出現確診者或確診足跡是否更加嚴格管制?衛生局說屆時會再討論。

確診 足跡 疫情 萬華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