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北餐廳今開放內用 北市加強稽查避免防疫破口

北市府表示,餐廳有條件開放後,會加強稽查業務,確保業者落實防疫政策。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北市府表示,餐廳有條件開放後,會加強稽查業務,確保業者落實防疫政策。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雙北餐廳今日起開放有條件內用,餐飲業者需按照規定落實相關防疫政策,開放首日部分店家嫌麻煩僅提供外帶,民眾也憂心風險,內用人潮不如預期,北市衛生局表示,為了確診開放內用後不造成防疫破口,均有加強稽查。

北市今日起開放餐飲業有條件內用,雖市府有要求業者需遵循防疫規範,但外界仍憂心業者是否真正執行,衛生局食藥科專員蔡坤儒表示,市府各局處原本就有針對餐飲業內用進行稽核業務。

疫情降級開放內用後,各局處也會加強稽查,要求業者落實防疫措施,目前還在稽查中,尚未出現有業者違規情況,若有違規行為,經查屬實後,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進行裁處。

蔡坤儒呼籲,雖然警戒降至二級,但餐飲業者需落實環境清消、確保相關人員健康監測,顧客內用也要落實實聯制、適當隔板、梅花座等達到防疫作為,減少疫情發生,內用脫口罩吃飯,離開座位時就要戴上。

內用 防疫 疫情 口罩 實聯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