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無狐臭與濕耳垢高度關聯 「聞、望、問、切」也能提早覺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北開放餐廳內用首日 侯友宜:仍有半數業者未開放

雙北今起開放內用,但雙北市長也都表示會持續觀察,一旦疫情上升,內用就會喊卡。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雙北今起開放內用,但雙北市長也都表示會持續觀察,一旦疫情上升,內用就會喊卡。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北市今(3)日開放餐飲內用,新北市長侯友宜於下午記者會說明上午稽查狀況,表示開放首日新北餐廳僅半數開放內用,其餘均仍在觀望。他說,今日稽查發現最多不合格狀況為桌距不足,但也說第一天盡量以規勸為主,除非大違規才會開罰。

新北市今日本土案例來到十例,打破近期單日確診單位數的趨勢,新北市府則說,今日新增案例有八例為居家隔離出現陽性,因此均在掌握之中。新北市衛生局表示,今日板橋增加四例均為外籍看護工,是某小型醫院病患1日確診後,擴大匡列採檢PCR陽性。

而今日雙北開放餐飲內用,侯友宜表示,仍有半數餐廳因礙於疫情相當謹慎,如知名餐廳鼎泰豐就沒有開放內用。今日稽查發現許多餐廳都有安排好隔板及梅花座,但桌距不足,但因為開放首日還是已規勸為主,還沒有開出告發單。

侯友宜也說,新北市除了中央指引以外,也另外規定裝有KTV設施的餐廳不得使用設施,以及消費者離座後都必須要戴上口罩,呼籲業者遵守防疫規定。

侯友宜 確診 內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