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帛琉可望重啟醫療合作 陳時中:旅遊泡泡樂觀其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今日帛琉大使至指揮中心開會,可望重啟帛琉旅遊泡泡。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帛琉是我們非常友好的邦交國,迄今為止無本土案例且整體疫苗覆蓋率達九成六,基本上是安全的,未來仍持續有醫療合作,並表示旅遊泡泡感染控制措施能完整的話,則樂觀其成。

陳時中今日於記者會表示,帛琉是一個安全的國家也是台灣相當良好的友邦,在WHA各樣場合都會仗義執言,也期望能持續對台灣的醫療合作。其中帛琉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本土案例,只是零星兩個境外移入,整體來說疫苗接種率也96%。對於雙方醫療合作上,國內醫療團隊也有機會進到專責病房等提供治療需求,透過施打滿兩劑疫苗、PCR篩檢等,直接在高規格感控下治療,縮短當地治療時間。

另國內疫情仍高時,國內醫院也宣布降載,空了很多病床。目前疫情趨緩,確診案例降低,為民眾也有很多醫療需求,國內醫院也會逐漸開放因應醫療需求。至於在帛琉旅遊方面,現在五天加強自主管理、加上九天自主管理的原則不會變,現在帛琉疫情比台灣低很多,外交部等旅遊泡泡感控措施能完整的話,指揮中心是樂觀其成。

帛琉旅遊泡泡 疫情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