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郵政包裹快捷無接觸簽收 新增掃描QR Code

中華郵政公司積極推廣零接觸配送服務,繼5月推出包裹及快捷郵件以PDA照相取代郵件簽收後,今天再啟用掃描QR Code的郵件簽收。

中華郵政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郵件簽收也走向無接觸服務。

中華郵政5月先推出以PDA照相取代數位簽收,也就是由民眾自行在包裹或快捷郵件上簽名後,郵差利用PDA將民眾的簽名拍照,完成簽收。

中華郵政說,今天起,民眾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掃描郵差PDA上的QR Code,確認簽收網頁顯示的郵件訊息正確後,輸入姓名並點擊確認簽收,即可快速完成簽領。

另外,中華郵政鼓勵民眾多利用具收寄、配送全程零接觸特性的「i郵箱」,目前全台建置2400座,提供民眾全年無休的郵件寄、取多元服務,透過一次性簡訊密碼開鎖及獨立式儲格設計,確保收件人隱私與取件安全。

疫情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