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北市公園涼亭明開放 兒童遊戲場、籃球場維持停開

8月1日起,台北市也開放環教場域及公園內閱覽室,但提醒各場館都有容留人數限制。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8月1日起,台北市也開放環教場域及公園內閱覽室,但提醒各場館都有容留人數限制。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疫情警戒自7月27日至8月9日調降為二級,北市配合逐步解封,7月27日起開放公園涼亭供大眾使用;8月1日起,也開放環教場域及公園內閱覽室,但有容留人數限制,公園公廁、步道、草皮、山區步道等公共場域,並會同時加強公廁清潔及消毒頻率。

北市工務局表示,7月27日後開放網球、羽球雙打,溜冰場運動,社交距離至少1.5公尺,每2.25平方公尺至多1人為原則。

至於北市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籃球場及露營場仍維持暫停開放,後續視疫情狀況另決定開放時間,現場並設立告示牌說明,請民眾配合防疫

北市工務局表示,北市公園內涼亭開放使用,並加強接觸性表面清潔及消毒,每日以1比50的稀釋漂白水進行擦拭消毒。請市民朋友配合相關防疫管制措施,勤洗手,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室內1.5米、室外1米),採梅花座間格落座。

環教場域及公園內閱覽室整備中,預計8月1日起降載開放。為提供市民朋友更加安全的環境,將以室內40人以下、室外80人為限,申請時,請留意容留人數限制,並請配合梅花座落座。環教場域內的互動式設施,需民眾肢體觸碰,暫不開放。

疫情 梅花 防疫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