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蔡英文:警戒降級、防疫不降 別讓過去2個月努力白費

蔡英文總統呼籲,警戒降級、防疫不降,別讓過去2個月努力白費。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呼籲,警戒降級、防疫不降,別讓過去2個月努力白費。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正式宣布,全台27日起至到8月9日,防疫等級降到二級,仍要提高警覺,不排除因為任何情況而取改變等級。蔡英文總統也在臉書表示,要提醒國人,疫情隨時可能發生變化,許多國家都有過一時鬆懈後,疫情又快速爆發的慘痛經驗,再加上Delta變種病毒正在國際上快速傳播中,大家千萬不能輕忽。

蔡英文指出,能夠調降為二級警戒,要謝謝兩個多月來,每一個人對防疫措施的配合,還是要拜託國人「警戒降級,防疫不降」,所有開放的場所、空間,請繼續維持戴口罩、簡訊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等措施,也請幫忙提醒身邊的親朋好友,在逐漸找回日常生活節奏的同時,一定要繼續牢牢守住疫情防線,不要讓過去兩個多月的辛苦和努力白費了。

疫情 防疫 簡訊實聯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