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一個令人喜愛的老人?寫了一百多本書的百歲作家佐藤愛子不這麼認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聯合前進指揮所解編 環南市場7月15日將再次大規模PCR

環南市場工作人員日前進行大規模PCR篩檢。
環南市場工作人員日前進行大規模PCR篩檢。
報系資料照/記者許正宏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農產公司昨天針對第二果菜批發市場的熱區進行快篩,共篩2200多人,2人呈陽性,其中1名為舊案。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由於北農和環南市場的疫情趨緩,聯合前進指揮所於今日解編,交由北市府監控後續狀況,環南市場也考慮在7月15日再度進行大規模PCR篩檢

黃珊珊表示,北農和環南市場的熱區篩檢,是與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討論後做出的專業決定,一市昨天原預計篩檢1400人,但最後來了2200人,有2陽性,其中1人為舊案。

黃珊珊說,因為上次環南市場有篩出3個陽性(不包含舊案),預計下週7月15日會考慮再做一次PCR檢查。

另外,黃珊珊也提到,因為北農和環南市場的疫情趨緩,與中央合作的聯合前進指揮所於今日解編,後續交由北市府持續監控疫情狀況。

疫情 篩檢 PC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