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嘉明湖步道、離島客輪暫不開放 饒慶鈴籲延後來台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全國3級警戒適度鬆綁。台東林管處表示,嘉明湖步道仍維持不開放。另外,台東往返蘭嶼、綠島客輪業者繼續停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延長全國疫情第3級警戒至7月26日,並鬆綁部分措施,農委會隨後宣布,先開放120條自然步道、17處國家森林遊樂區;不過,步道山屋不開放。

林務局台東林管處育樂課長林孟怡表示,因嘉明湖國家步道沿線有2個山屋是不開放的,因此嘉明湖步道仍維持不開放。至於浸水營古道、安通古道、戒茂斯嘉明湖路線等路線,因有部落自主防疫管理禁止遊客進入,是否開放要尊重部落意願。

南橫公路利稻部落表示,從戒茂斯進入嘉明湖的路線是否開放,部落還要討論。

另外,3級警戒鬆綁後台東可能出現移動人潮,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人民有遷徙移動自由,台東縣只能道德勸說還是再忍耐,「愛台東就延後來台東」;但是,主要還是自身的防疫要做好,落實戴口罩、勤洗手、實聯制等防疫措施,以免發生破口。

至於前往蘭嶼、綠島遊客或民眾,為了島上鄉親健康安全,則請入島後自行到2鄉衛生所自費快篩。

台東往返蘭嶼、綠島的客輪業者許志雄表示,客輪是否解封要等待航港局的決定,業者無法作主;另一業者李數奼表示,7月12日以後還是維持停航狀況。

疫情 防疫 解封 實聯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