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環南市場大篩檢2千人阻疫情擴散 指揮中心下午2時說明

北榮採取10線協助環南市場採檢。圖/北榮提供
北榮採取10線協助環南市場採檢。圖/北榮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環南市場昨篩檢出41人確診,北市市場專案持續篩檢,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拍賣場今早6點,由台北榮總團隊進駐做PCR篩檢,從北農從業人員到附近民眾皆是篩檢對象,為了立即阻斷傳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也將召開臨時記者會,時間於下午2時,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召開,屆時將有直播。

指揮中心與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擔任執行長的王必勝昨指出,今天一早6時北榮團隊執行採檢,預計處理2000人,下午就會有初步報告,以釐清感染面貌。今天一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前往到現場慰問,為所有人打氣,採檢報告結果也預計今天下午出爐。

協助採檢的北榮團隊指出,今天清晨4點從院內出發,分批至環南市場執行採檢任務,自上午6點起進行,採檢人數未定,第一批檢體已於7點35送回醫院。將比照7月1日濱江市場採撿模式,以一條龍作業方式,分10線同步進行,每小時以專車將檢體盒送回北榮檢驗。

指揮官陳時中將親自召開指揮中心記者會,屆時將有直播。本報資料照片
指揮官陳時中將親自召開指揮中心記者會,屆時將有直播。本報資料照片

採檢 篩檢 陳時中 確診 PC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